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党建互助到簋街 国医妙手为巾帼 北京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开展"三八节"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3:2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池梦蕊)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推动“两新”组织互助共建,3月7日,北京市东城金针研究学会海运仓中医门诊联合党支部联手簋街商会党支部、街道商会企业民生银行、东硕律所,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簋街,开展“党建互助到簋街 国医妙手为巾帼”三八节女性专场活动,为簋街餐饮业女性从业者、街道商会会员企业、新就业群体中的女性员工提供义诊、法律咨询、理财等服务。

活动以一场专业的中医养生讲座开始。随后进行的义诊活动气氛活跃,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肩颈、睡眠、眼部疲劳、肠胃不适等一系列问题,国医之家医疗团队选派经验丰富的内科、骨科医师逐一进行分析解答,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员工认真检查,免费号脉开方,并针对大家各种不适症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康复运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专业意见,同时配合针灸、针刀疗法、推拿手法、贴耳豆等中医特色理疗进行现场治疗,有效地缓解了员工们的不适症状。

法律的摊位也很受欢迎,大家对如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很感兴趣,增强了日常维权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健康知识宣讲、义诊、法律咨询、理财知识普及等,大力宣传了健康科普知识、法律常识、理财知识等,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知性、独立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女性群体防未病的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她们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能力。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