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区永外街道:绘制百米画卷 放飞冬奥梦想

2022年02月28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池梦蕊)为营造“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的冬(残)奥氛围,2月27日,东城区永外街道在永定门南广场举办“百米画卷绘冬奥,携手一起向未来”百米画卷创作活动。

百米画卷由永外街道100余名青少年和部分退休书画爱好者进行创作。画卷总长度100米,主要内容为冰雪运动项目、奥运场馆、中国奥运历史、国漫经典ip、书法一起向未来等五大版块。

广场上,小朋友们通过手中的画笔、上色、精修……一幅幅生动有趣、构图完整的绘画作品,表达出小朋友对奥运精神、冬奥项目的认识。早已深入人心的冰墩墩、雪容融经典形象跃然纸上,英姿飒爽的冰雪健儿驰骋赛场,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冰雪中舞动,拼搏中奋起。大家全神贯注、兴致勃勃,用画笔相“绘”冬奥;用画笔成就冬天的梦,冰雪的梦,中国的梦。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不仅在绘画中享受到创作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奥林匹克精神带来的力量。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