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丰台区

丰台区将年夜饭送到了战疫一线

2022年02月01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五香大排、红烧牛肉、一品狮子头、水饺......1月31日是除夕夜,傍晚,丰台区将年夜饭送到了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和封管控区、隔离点工作人员手中,这是丰台区推出的“暖心十条”的其中一条。

“往年都是我们自己做年夜饭,今年区委政府给我们发放年夜饭,感觉是一种惊喜,真的很高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繁忙,确实没有时间准备年夜饭,这回区委区政府真的考虑的非常周到,感谢区委区政府为我们送来的丰盛的年夜饭,您摸摸还是热的。”看丹街道一名前来领取年夜饭的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这盒年夜饭,还有苹果饮料都是给我们的,真的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

“我们给社区的工作人员都配送了年夜饭,并及时地配送到他们手中,让社区的工作人员吃上一口热乎的年夜饭,让他们在抗疫一线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过年的气氛。”看丹街道负责发放年夜饭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1月30日丰台区启动“携手抗疫、相约冬奥,我们一起过大年”送温暖活动,推出“暖心十条”50余项具体举措,让虎年春节的温暖充盈疫情防控一线,让干部暖心、群众安心,促进防疫有力度也有温度。丰台区多个单位携手,围绕关爱慰问、温情守护、心理咨询等十个方面发力,在慎终如始筑牢防控堡垒的同时,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心的新春佳节。(徐伟)

(责编:董兆瑞、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