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东城崇外街道“千家万户送温暖活动”启动

2022年01月15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东城崇外街道“千家万户送温暖活动”启动。人民网 池梦蕊摄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池梦蕊)1月14日,北京东城区崇外街道举办2022年度“千家万户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崇外街道工委书记余海民、东城区工商联书记赵志高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由崇外街道工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启动仪式上为捐款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辖区困难居民代表送上慰问品,既有对辖区民营企业的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又有对居民的激励和祝福,这份新年的爱心礼包和新年祝福,让困难居民和与会企业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崇外街道联合商会党委书记丁一介绍,街道高度重视2022年度为“千家万户送温暖活动”,街道自去年12月底就从对口帮扶地区预定扶贫产品,严控品类质量。同时,深挖辖区商会企业资源,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就业等服务项目,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居民真正获得满满的安心和温暖。

“这真是今年最贴心的礼物了,我们会好好配合辖区各项工作。”困难居民代表马春丽表示,“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商会的大力帮助,我会义不容辞地支持社区工作,更加坚定地冲锋在最前线。”

街道工委书记余海民在总结中指出,要以商会工作为龙头加强辖区统战工作,坚定发展信心,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增强街道商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商会党组织凝聚力,积极做好服务创建自身品牌。

接下来,崇外街道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团结和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多说发展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多推发展之力,为“宜居宜商崇文争先”崇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