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部分区域采取广告设施临时管理措施

2022年01月15日09: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部分区域采取广告设施临时管理措施

  本报讯(记者 王天淇)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了解到,为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广告设施设置规范,内容符合赛事要求,根据《北京市户外广告设施、牌匾标识和标语宣传品设置管理条例》和《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市人民政府为保障冬奥会筹备和举办工作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市政府决定,在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3月13日期间,对本市一定区域内的广告设施采取临时管理措施。

  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3月13日期间,本市对一定区域内利用建筑物、构筑物,公共交通工具车身和车厢内部,公共电汽车站、轨道交通车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场站内外部空间等设置的灯箱、霓虹灯、电子显示装置、展示牌等广告设施采取临时管理措施。纳入临时管理区域的前述广告设施只能用于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赞助企业的广告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景观展示,不得进行其他广告宣传。临时管理区域包括:竞赛场馆及其周边区域(约500米范围内),非竞赛场馆及其周边区域 (约500米范围内),赞助企业入驻的签约酒店,部分机场、火车站及列车,部分地铁、轻轨,部分城市主要道路、高速路和部分公共电汽车及车站。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设施或者发布内容不符合本通告规定要求的广告的,由有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