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东城龙潭街道举办“暖心汇”服务大集 为“两新”群体送温暖

2022年01月14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池梦蕊)为扎实推进龙潭街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保障能力,东城区龙潭街道举办“聚力冬奥、温暖同行”第二届龙潭街道“暖心汇”服务大集活动,向辖区内“两新”群体送上温馨服务和新春祝福。

活动开始,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张莉莉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新春祝福。户外工作者代表发言表态,感谢龙潭街道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随后,张莉莉分别给代表们送上护膝、手套、围巾等暖心礼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将幸福的一刻记录下来。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暖心服务。在暖心服务区,龙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城区消防救援支队等街道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为“两新”群体提供了健康义诊、免费剪发等便捷服务,将健康和温暖送到“两新”群体的身边,积极发挥地区共建共治作用。在趣味活动区,设置了旱地冰壶模拟赛道。大家积极参与到体验运动中,纷纷通过拍照合影的方式为冬奥助力。活动现场还有冬奥知识问答,帮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冬奥氛围,增长冬奥知识,从而激发“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奥运精神。

接下来,东城区龙潭街道将继续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服务保障和阵地建设,把更多“福利”送到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助推地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格局。

(责编:孟竹、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