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图片影像

冬奥年货火热开卖

2022年01月13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年货火热开卖

  12日上午,“冬奥闹新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开幕。为迎接年货节,店铺以红色为主色调进行了视觉设计和装潢,窗花剪纸风格的冬奥会吉祥物、喜庆的大红福字、排列整齐的“年货”货架为来到这里的人们带来了“沉浸式”春节购物体验。

  “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中的最后一枚开幕式徽章将在开幕式上正式推出,全部16枚徽章共同组成一串火红的鞭炮,精妙的设计凸显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北京冬奥会迎春祈福吉祥礼盒、“北京的春节”系列徽章等春节主题特许商品成为年货节的一大亮点。“冰墩墩”“雪容融”毛绒玩具套装、手办等以吉祥物为主要元素的“畅销爆款”也齐聚亮相。

  据悉,年货节将从1月12日持续到2月底,横跨春节、元宵节两大传统节日。

  文/新华社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