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首钢滑雪大跳台进入赛前闭环管理

2022年01月02日09: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滑雪大跳台进入赛前闭环管理

  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合影。 首钢滑雪大跳台团队供图

  昨天(1日),为配合雪地二次塑形,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首钢滑雪大跳台提前启动赛前闭环管理,这也意味着场馆团队各项工作进入赛时状态。

  目前,首钢滑雪大跳台造雪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正陆续开展压雪塑形、补雪、储雪等,造雪总量将达11500立方米,预计1月20日左右完成全部造雪。

  启动闭环管理后,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体育及山地运行业务领域的部分工作人员先期进入闭环,他们将配合首批外籍专家在造雪、二次塑形等方面开展工作。目前,造雪工作已经完成第一阶段赛道本体造雪任务,启动闭环后,将陆续开展二次塑形、补雪和储雪等相关工作。

  为做好闭环管理,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团队全力保障临时设施建设、场馆形象景观布置和引导标识安装,完成了闭环区域全面消杀及核酸采样工作。同时,场馆运行团队严格按照第二版防疫手册,实行全流程、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确保运行安全、人员安全。此外,团队还不断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沟通对接,做好运行安排和服务保障。

  同时,石景山区也积极协调公安、交通、文旅、卫生防疫等部门,为外籍专家交通转运、入住酒店提供支持,全力做好外围安保、交通等保障工作。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