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环球影城80款冬季节日主题餐饮迎客

2022年01月02日09: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影城80款冬季节日主题餐饮迎客

  昨天上午9点,在北京环球影城,装扮得富有新年气息的主题IP角色和园区工作人员团队在入口处迎接新年首批游客,与游客合影,并为幸运家庭赠送礼物。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新年伊始,北京环球度假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很多游客一早就来到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第一时间入园游玩,多数人都是家庭出游。昨天(1日)上午,北京环球度假区高管团队还集体亮相向游客送上新年祝福。

  清晨的北京环球城市大道迎来新年第一缕阳光,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标志性的地球雕塑开始转动,各商铺被灯光点亮,一些“早鸟族”游客已经开始游览拍照。尤其在北京环球影城入口处,游客驻足等待的同时,也纷纷拍下新年的第一张合影。

  早8时35分,一场迎新年活动在北京环球影城门口举行。功夫熊猫“阿宝”等主题IP角色形象陆续登场,引来观众阵阵欢呼。“游客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在2022新年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Joe Hoskin)用中文向游客送上了新年祝福。

  8时40分,开园音乐声响起,北京环球影城大门正式打开。在元旦期间,游客可在冬季节日氛围中享受环球经典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品尝多达80款冬季节日主题餐饮,选购上百款冬季限定潮流商品,观看首个冬季假日活动中的娱乐演出。

  据了解,疫情常态化管理已经纳入了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日常管理流程中,包括加强入园人员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客人保持安全距离等在内的多项举措,园区工作人员和随处可见的信息牌提示游客遵守防疫要求。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