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欢度元旦 北京大兴区7大商圈推出十余场促消费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池梦蕊)记者从北京市大兴区获悉,元旦将至,“礼”享大兴消费季充分结合商圈集聚辐射作用,策划推出了“奇幻森林定制互动剧”、“服装零售团券”、“航天IP展”等多元化的十余场促消费活动。

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举办惠民消费季,多项惠商活动的推出,已成为大兴区助力商圈提质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31日,为进一步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引领消费升级,凯德MALL·天宫院正式更名为凯德MALL·大兴,并开启为期三天的店庆狂欢日。超级空间站全国首展、暗源机甲首展、杯子上的宇航员首展......凯德MALL·大兴推出形式多样的主题展览、创意活动、打折促销等,掀起年终店庆热潮。全国首个超级空间站,打造了一个集航天IP工程《探月之旅》、《探火之旅》的高科技沉浸式科普互动主题展,火星基地模型、长征五号1:9模型、体验太空舱球幕影院等打卡点助现场参与者开启太空炫酷体验。结合时下潮流元素,凯德MALL·大兴开启为期三天的二次元宅文化派对,还有萌宠互动区、海洋球池寻宝、光年赛道亲子互动空间等形式多样的互动区接连开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娱乐需求。同时,市民在现场消费还能享受餐饮美食、零售美妆花等丰富的优惠活动。

龙湖北京大兴天街于12月31日推出京南首演互动剧《奇幻森林》,为城南消费者打造一场自然奇幻梦境。与中国魔术剧第一品牌“奇幻森林”制作团队共同携手打造。有乘坐时光机穿梭时空发现科学奇迹的景象;更有还原黑猫警长动画经典,寻找一只耳行踪的趣味情节,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进入奇趣生动的梦幻之旅。

大兴绿地缤纷城持续推出超值团券活动,此外,首届小小才艺比赛《快乐童年》节目海选也将在此启幕,市民可在现场欣赏到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舞台表演、T台走秀等才艺展示。同时,汉服文化DIY、虎年大吉集市、新春儿童跳蚤市集等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在本月为市民开启福利盛宴。

大兴大悦春风里首届非遗花灯展持续展出,1500平的灯光装置动态花灯的科技演绎,带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下第一灯”,全面营造沉浸式光影体验。荟聚童话节在北京荟聚持续上演,魔法童话剧、每周不同内容的精彩演出让大小朋友们一秒进入童话世界,欢度每个周末。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