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鲁谷百姓书场”举办专场演出 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1年12月30日13:0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2月29日下午,鲁谷街道邀请石景山区曲艺家协会在“鲁谷百姓书场”举办专场演出,为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等重点工作中辛勤付出的一线社区工作者们送去亲切慰问和节日前的祝福。石景山区文联主席董聪慧、鲁谷街道办事处主任靳晶、副主任杨涛到场祝贺,并与机关社区社工100余人一同观看表演。

本次演出邀请了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等到场献艺。来自石景山区曲艺家协会的演员老师们,通过群口快板、相声、双簧、西河大鼓等精彩的曲艺节目,为社工们带去欢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群口快板以快板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宣传了党的各项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发挥了鲁谷百姓书场作为群众文化宣传阵地的作用。

接下来,鲁谷街道将继续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牢筑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百姓思想文化学习的先头阵地,努力实现以文惠民、以文化人,打造“品质鲁谷”。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