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北京顺义区每万人拥有实体书店0.91家

2021年12月30日17:23 | 来源:  
小字号

12月30日,《憧憬与希望》诗会在北京顺义区举办,此次诗歌分享会分为诗歌展览和读诗会两个环节。

书店展出了张冠诗集《遥远的地方有个秘密》中的部分诗歌作品,还有与诗歌有关的文创产品,读者朋友可以在此赏诗歌、交流诗歌。

读诗会现场,读者们充满感情地朗读了诗集中《种子》《关于路灯的那些记忆》《期待》等作品,借助诗歌的力量,帮助读者内观自我,以美好的憧憬和希望去迎接新年的到来。

读诗会结束后,更读书社烘焙师傅以展现中国文化传统内涵为出发点,为现场读者提供了中国结面包、24节气甜点等食品,营造了温馨的文化氛围。

“更读”是一个致力于提供线上线下文化服务和品质生活服务的文化品牌,致力于通过多种文化活动和多种业态融合,让读者爱上文化,爱上阅读。在全市、全区鼓励实体书店进商圈、进校园、进园区的“三进”政策下,更读书社顺义华联店在顺义区委宣传部和顺义区胜利街道的支持引导下于2021年落地营业,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打造文化氛围的同时,提升文化消费效能。

近年来,顺义区高度重视实体书店建设工作,先后出台《顺义区支持实体书店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及《顺义区支持实体书店高质量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全区实体书店获得了蓬勃发展。截止2021年底,顺义区共有实体书店120家,每万人就拥有实体书店0.91家。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