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歌唱家毛一涵博士毕业音乐会在京举办

2021年12月25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毛一涵博士毕业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中国音乐学院供图)
毛一涵博士毕业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中国音乐学院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尹星云)近日,东方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毛一涵博士毕业音乐会暨中国声乐花腔女高音作品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举办。

音乐会由著名作曲家、钢琴家邓垚担任艺术指导及钢琴伴奏,毛一涵演唱了十六首中外名作,包括《一杯美酒》《斑鸠调》《青春舞曲》《夜莺》《木偶之歌》等。现场,她对各种风格作品风格的精准把握及精彩演绎得到了专家的认可。

据悉,毛一涵在中国音乐学院攻读博士期间,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博士生导师金铁霖教授以及博士生导师修海林教授(理论导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过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组金奖等。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