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乐享冬日 2021顺义冰雪季开启

2021年12月16日15:04 | 来源:  
小字号

12月8日,“悦时光·漫顺义”顺义消费季系列活动顺义冰雪季正式开启,本届冰雪季将持续到年末。本次活动联合中粮·祥云小镇,乔波滑雪世界等商业综合体,为北京市民们带来一场集滑雪戏雪、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冬季盛会。

滑冰滑雪、雪地滚球、趣游棋盘、雪球长街、光影冰场……自“顺义冰雪季启动以来,这些冰雪项目不仅给市民增添了不少乐趣,更推动了市民的冬季健康运动意识。

在中粮·祥云小镇,不少家长领着孩子在光影冰场项目前排队,在场中,家长们推动着雪车满地跑,也有孩子学着大人的模样,推起雪车的把手,拉着家长乐享冬季冰雪。

近年来,顺义多措并举,努力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持续健康发展,组织开展速冰雪季、暖冬游艺场等多项惠民活动,推动冰雪文化等活动融合发展,加强冰雪运动宣传,丰富市民的冰雪活动内容,让冰雪运动飞入千家万户。目前,北京市共有多处冰雪场地,给市民提供了许多冬季娱乐去处。

据悉,本届顺义冰雪季将围绕冰雪场馆、冰雪体验、冰雪教学、冰雪文化、冰雪消费等板块,延展冰雪产业链条,引导扩大冰雪消费。(勾志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