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细化部署 强化落实 南法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年12月08日11:14 | 来源:  
小字号

12月3日,顺义区南法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南法信地区党委书记李光明,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赵云霞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红岩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刘红岩部署接诉即办和社会维稳工作;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华伟部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宣传委员李鹏飞部署创城工作;副镇长李明杰部署人居环境、森林防火及河长制工作;一级调研员吴连军部署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工作。

地区党委书记李光明强调,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各村居、商务楼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守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疫苗接种要始终不折不扣,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接种任务按时、按量完成;安全生产要严防严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针对商务楼宇、仓储物流、农村自建房、出租房屋等重点领域和场所,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形成安全隐患治理的强大合力;实施源头管理,加强对林地、道路等可燃物清理和湿化力度,将火灾隐患消灭在源头;各村居微型消防站加强值守,微型消防车全天候载水备勤,快速响应,及时出动;创城工作要持续发力。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改,要运用硬招实招加快补齐短板。持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高扩大百姓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张禛玺)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