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北京金服成立 为金融机构和上市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

2021年12月07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李博)在12月6日举行的京港洽谈会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上,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金服”)正式揭牌。

北京金服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祥龙公司出资设立,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北京金服在市金融监管局监管和指导下,以为在京金融机构和上市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职责,以提供国际化、市场化、标准化、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为宗旨,积极履行首都国资职责,构建金融机构和上市企业专属服务体系。

北京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表示,北京市成立北京金融发展服务公司意在聚集更多专业化人才做好在京中外资金融机构、金融人才落地服务工作,发挥好政府与国企强强联手功能,让北京的金融服务和营商环境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

北京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红民表示,北京金服要在市金融监管局指导下,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积极稳健拓展业务范围,充分发挥平台企业优势和作用,为进一步优化首都金融业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