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805快调整为全日运营 延长末车时间

2021年11月0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据北京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消息,自2021年11月6日首车起,由廊坊开往北京市区的805快由北京站东调至大北窑地区。同时为方便接驳地铁7号线,增设中途站位;利用线路调整后的节余资源,方便乘客晚间返程,调整为全日运营,延长末车时间。

其中:开往北京市区方向终点站设在三环辅路“大北窑南”站,取消“通惠河北路”“北京站东”站;由北京市区发出方向起点站设在现状805快“庆丰公园”站,取消“北京站东”站。同时在三环主路双向增设“双井桥南”站。

调整后的805快由现状早晚高峰运营调整为全日运营,低峰时段定点发车,同时末车时间延长30分钟。调整后营业时间为:廊坊5:10-18:30,庆丰公园7:10-20:30。日均计划增加10车次,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

廊坊及漷小路沿线乘坐805快的乘客,可在“松榆东里南门”站换乘地铁14号线及29路、53路等地面公交线路,在“潘家园桥北”站换乘地铁10号线及300路、300快等地面公交干线,在“双井桥南”站换乘地铁7号线及300路、402路等地面公交线路,在“大北窑南”站换乘地铁1号线及28路、368路等地面公交线路前往全市各地。原乘坐805快前往北京站的乘客,可在“松榆东里南门”站换乘29路、63路,或在“双井桥南”站换乘637路前往。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