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友邻友爱幸福安贞 安贞街道举办第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2021年10月22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打造“社区邻里节”品牌影响力,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安贞街道在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指导下辖10个社区自10月16日至24日启动第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社区达人秀、服务大集、慰问老人等多种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邻里和谐,展示浓浓邻里情和社区正能量。

10月20日上午,安贞街道黄寺社区开展了以“友邻友爱、幸福黄寺、军民共建、鱼水情长”为主题的第三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

在邻里节活动现场,吉它弹唱、话剧、葫芦丝红歌连奏、模特秀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经过居民推选的8名社区睦邻志愿者代表和8名在党50年的好党员获得台下居民热情的掌声。

通过此次“邻里节”活动,不仅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引导社区邻里相识相知、互敬互爱、团结互助,营造了社区邻里和谐的“大家庭”氛围。(史超齐)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