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文资动态

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活动开幕

2021年10月18日09:46 | 来源:  
小字号

9月23日,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活动在海淀区光科技馆开幕。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秘书长、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董殿毅在开幕活动上致辞。

董殿毅表示,设计之旅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最具广泛参与度的活动板块,长期以来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在集聚优质设计资源、展示优秀设计成果,彰显北京设计名城独特魅力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设计之旅活动,希望能用创意设计激发产业创新活力,为城市营造创新氛围,为市民创造更美好生活,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今年的设计之旅活动,将集聚创意设计、艺术、时尚、科技等领域的创新资源,组织创意街区、创新园区、产业基地、设计机构、设计师等设计力量,加大“线上化”元素,推出虚拟展览、线上论坛、直播等新型展示及消费场景内容,在城市设计、文博设计、影视设计、工业设计、时尚设计等领域,开展展览、论坛、沙龙、工作坊、创意市集、互动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