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活动专题

“电竞北京2021”中关村软件园科技向北电竞赛落幕

2021年10月18日09:20 | 来源:  
小字号

2021年9月28日,“电竞北京2021”中关村软件园科技向北电竞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海淀区委宣传部、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指导。

数字为媒,文化科技高度融合。这场聚焦全国高科技工作者探索电竞赛事正向精神价值的较量,被纳入“电竞北京2021”系列品牌活动。

本次“科技向北“电竞赛是面向全国线上用户和科技园区、企业举办的高规格、高科技、高人气的赛事表演活动,是集科技、体育、电竞、表演、社交一站式“全要素”“全链条”的科技体育互娱大会。

第二届科技向北电竞赛邀请了64支高科技企业电竞战队参赛,覆盖面更是由园区升级为全北京!百度、腾讯、快手、滴滴、汉王、小米、字节跳动、神州数码、金山云等科技企业踊跃参赛,最终小米、滴滴、神州数码、字节跳动的战队获得比赛的冠亚季殿军。

多元、融合、活力、创新!在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园区生态里,科技向北一次次突破极限,引领新认知、激发新动力、创新新业态、构建新生态,打造镌刻中关村软件园印记的科技创新盛会。

据悉,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主办的“电竞北京2021”系列活动,于2021年5月至12月间,围绕平台搭建、赛事举办、生态营造、消费引领四大板块,组织论坛峰会、职业赛事、大众赛事、文娱表演、网络综艺等多种活动,助力电竞产业实现多场景渗透、多业态衍生、多链条延展、多领域辐射。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