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2021声音探索者大会暨北京广播节”在京开幕

2021年10月15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鲍聪颖)10月13日-17日,“2021声音探索者大会暨北京广播节”在北京举办。活动以“聚力融合·创造美好”为主题, 分为“声音的想象力”“声音的聚力”“声音的融合”“声音的创造”和“声音的美好”等5个单元,旨在探索传统广播融合发展道路,增进音频产业交流互动,探索声音传播的未来空间。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范卫平表示,大会不仅展示深度融合时代音频产业创新者群像,更要深入探讨共赢未来的“术”与“道”。他期待业内同行借大会的平台,为业已百岁的传统广播在多元传播格局中如何占据主动来出谋划策。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余俊生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努力打造“思想交流的平台”、“助推创新的平台”、“融合发展的平台”、“合作共赢的平台”、“开放服务的平台”。北京广播电视台愿同广播业界一道,深入挖掘、充分发挥声音这一广播媒体的最大优势、最强魅力,合力推动广播媒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开幕式上,北京广播电视台与三家音频领域的商业平台——得到APP、樊登读书APP、凯叔讲故事AP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老年垂直领域、晚间时段融媒体节目、儿童音频IP等方向展开合作。

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主办。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