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西城月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魅力金秋”印象派油画体验活动

2021年10月14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池梦蕊)为丰富党员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体验艺术创作乐趣。10月13日,西城区月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油画体验课程,参与本次体验课的为楼宇企业员工以及社区志愿者。

活动中,参与者们拿起画笔在老师的指导下感受色彩与光线带来的丰富变化,纷纷兴致勃勃的挥笔作画,一会儿功夫,蓝天白云、绿地房屋,景色便跃然画框,将祖国的大好山水融入画作之中,一幅温暖的油画作品展现在眼前。油画作品无关大家的年龄和熟练度,每一幅画里反映出各自的心灵世界。

现场一位退休多年的老同志拿着自己的作品说“虽然我是第一次画油画,但我觉得自己蛮有天赋的嘛,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兴趣的培养、美的享受,也能让我用心感受色彩的明暗深浅,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再用画笔表现出来,完成一幅美丽的油画,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

一位参与活动的楼宇员工说:“通过这次油画课,我学到了很多画油画的技巧,同时认为做任何事的时候,态度很重要,需要我们观察周围的事物,热爱我们的生活,更需要我们静下心来,充分的把自己的内心世界充分的表达出来。很感谢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大家欢迎和认可。

月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缓解楼宇企业员工工作压力,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为社区志愿者们感受艺术创作乐趣的同时,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