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强化检查 广泛宣传 南法信镇全力做好创城这件事

2021年10月14日15:52 | 来源:  
小字号

为助力顺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南法信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动员、迅速出动,采取“宣传+检查”的模式,再次对辖区商户进行创城宣传动员和督促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餐饮单位的后厨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商超及市场内食品保质期、储存温度及散装食品防尘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向各经营单位发放五类宣传海报,推行“公勺公筷”、深化“光盘行动”,倡导诚信经营,引导相关责任人将“珍惜食品、杜绝浪费”的理念贯穿经营服务全过程。同时,在辖区主干道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50家,发放宣传海报200余份,发现隐患2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

接下来,南法信镇将继续加大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动员群众,推动辖区社会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营造创城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