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规划停放区 杜绝乱停放 南法信镇给辖区共享单车“安家”

2021年10月14日15:49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面貌,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堆积占道问题,南法信镇约谈哈啰单车地区负责人,按照统一设计标准,遵循“方便群众、集中停放、保障畅通”原则,对共享单车停放区进行规划设计,确保共享单车方便市民的同时,不影响城市环境秩序。

施划工作开始前,工作人员摸排辖区人流量大、共享单车使用频次高的点位,将南陈路(北法信村段)4处、 嘉和一品公司附近1处、恒晖珠宝园附近1处、南焦路(鹏程公交站点)2处点位设为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此外,为防止共享单车淤积,影响行人正常出行,工作人员积极与哈啰单车地区负责人协商,安排专人定期对停放区外的单车进行回收清运,并将停放区内的单车摆放整齐,确保共享单车供需平衡、停放有序。

接下来,南法信镇将加大对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的整治工作,强化日常巡查管理,确保车辆干净整洁、摆放有序,助推顺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