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建动态

北京市文资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4:34 | 来源: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文资中心把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后,市文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带队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共走访慰问老党员63人、在职党员3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58枚,发放困难党员慰问金金额总计65000元,把建党百年的节日问候和关怀温暖送给广大党员。

6月28日下午,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亲切慰问退休党员孙民,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生活近况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为文艺院团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并代表市文资中心党委送上慰问品与慰问金。

6月30日上午,市文资中心副主任禹拥军来到93岁的离休党员韩巨清家,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讲述参加革命的光荣历史,并为老人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绍坚表示,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多关心、多走访,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党员、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引导老党员发挥优势作用,离职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并影响和带动市文资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通过“接地气、心贴心”的走访慰问活动,更加紧密了市文资中心党委与广大党员的联系。老党员表示:“是党给我们指明了道路,带我们参加了革命,不管任何时候,我们都会听党话、跟党走。”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