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建动态

北京市文资中心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1年10月08日14:30 | 来源:  
小字号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成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市文资中心党委为中心及所属事业单位6月份入党的26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集体参观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展示中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展览,刘绍坚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召开“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座谈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为每名党员发放了精美的“政治生日珍藏卡”,刘绍坚向全体党员表示祝贺。7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记忆,话初心、谈使命,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绍坚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入党不是一时的热情,需要用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词,每位党员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升华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无私奉献精神,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加强党史学习,累积知识、增长智慧、锤炼品质、提高能力,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立足本职奋勇前行的斗志和力量。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