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建动态

北京市文资中心组织主题观影活动深化党史教育

2021年10月08日14:23 | 来源:  
小字号

5月18日、19日下午,北京市文资中心140余位党员干部走进首都电影院,观看国内首部扫黑除恶题材主旋律影片《扫黑·决战》,进行了一场深入弘扬务实敬业、清廉为民、惩恶扬善精神的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同志,副主任董殿毅、赵恩国、禹拥军同志一同观看。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深受教育、警醒和启发。大家表示,要认真体会廉洁就在身边,就在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制度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廉洁作风,牢记初心使命,谨言慎行、洁身自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市文资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廉政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廉政行权、担当作为,忠实履行首都文化产业发展和国有文化资产监管职责。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