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党建动态

北京市文资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年10月08日12:46 | 来源:  
小字号

4月12日下午,市文资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教授唐立军同志作专题宣讲。市文资中心领导、各处室以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立军以《回望百年历史、奋进前行之路》为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学懂弄通做实的方法路径。

聆听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聆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方向和思路,更加坚定了投身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奋力开创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和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好党史、抓好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到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之中,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