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

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产业发展组联络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08日09:54 | 来源:  
小字号

6月7日上午,2021年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产业发展组联络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做主题报告,市文资中心副主任董殿毅做开班动员。来自市相关委办局、部分市属企业、以及各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共计34家产业发展组成员单位的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届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以及清华大学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政策解读、专家讲座、案例分享、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系统授课。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认真落实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精神和部署安排,提高干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工作能力,培养一支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善于协调、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确保2021年度产业发展组折子工程重点任务如期完成,加快推进北京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