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

北京文化企业股权转让平台揭牌仪式举办

2021年10月08日09:47 | 来源:  
小字号

5月31日上午,由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和北京文创板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创板公司”)主办的北京文化企业股权转让平台揭牌仪式圆满举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妍,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国管中心党委副书记魏红涛等领导出席会议致辞,并为北京文化企业股权转让平台揭牌,宣布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与北京文创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平台首批5家挂牌企业授牌、敲锣,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分别与挂牌企业代表签署综合金融服务协议和股权投资意向书。

北京文化企业股权转让平台是在北京四板市场原有文化创意板业务规则制度、产品服务体系等基础上调整升级,由北京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北京文创板公司协力打造的首都文化企业专属服务平台,旨在补齐首都文化资本市场短板,进一步优化首都文化金融营商环境,打造“政策通”、“资源通”、“融资通”、“转板通”的“四通”服务体系。今后,北京文创板公司将作为文化企业在北京文化企业股权转让平台挂牌的唯一推荐机构。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