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文惠券助力国庆黄金周 电影消费成热点

2021年10月06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今年的电影国庆档,有10多部新片上映,其中,两部主旋律大片《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领跑票房,给电影市场注入了强心针。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到10月3日19点30分,国庆档电影总票房已突破22亿元。

此外,今年国庆档也充分考虑到了青少年观影人群,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品《罐头小人》改编的真人童话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三天电影票房突破千万,口碑不断攀升。此外《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猪迪克之蓝海奇缘》《探探猫人鱼公主》《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和《老鹰抓小鸡》等六部动画片同时上映,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假期观影大餐。

购买电影票时,北京地区消费者还可领取文惠京影券,在淘票票、猫眼电影、大眼睛票务等平台购买电影票使用,享受文化惠民政策带来的福利。京影券面额5元至30元不等,采用满减方式抵扣,消费者可关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领取文惠京影券,之后点击“我的券包”,选择可用京影券,复制券码,前往文惠券合作电影售票平台,兑换文惠券即可。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