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悦享国庆 北京顺义消费季各类精彩活动上演

2021年09月30日11:37 | 来源:  
小字号

“十一”长假期间,顺义消费季联合区域各大商圈以“漫步顺义·‘悦’享魅力城”为主题推出各类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十一”期间,中粮·祥云小镇,户外艺术季来袭,各类主题市集、做涂鸦、看新马戏,小镇亮相,深夜食街,30余家无国界优质餐饮品牌,延长营业至凌晨,可纵享各国美食。

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推出国潮文化节。10日1日至010月7日,推出捏面人、青花瓷彩绘、传统银饰、国潮脸谱及民风布包DIY课堂。

金宝Park天阶,推出“十一”金宝欢乐GO、萌娃天阶乐翻天活动,10月1日至10月2日 10:0至17:00金宝Park天阶公众号会员及消费满58元凭借购物小票,都可免费玩互动项目。

此外,秋季正是赏菊的好时刻,2021北京菊花文化节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展开,展览将持续到10月17日,花展共使用了79种以菊科和亚菊科为主的秋季露地花卉,结合菊花相关神话、菊花传播发展和重阳节习俗等,细化种植区域。展区通过花海、花境、花艺、小品造景等形式,形成具有多面观赏的景观效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