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人事任免

周金星任北京市东城区代区长

2021年09月29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据北京东城官微消息,9月29日上午,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决定,周金星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委书记孙新军参加会议,就区委对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意见作说明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松元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金晖辞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锟辞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和《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军辞去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任命周金星等四名同志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议案》,决定任命周金星、李妍、孙扬、苏昊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名周金星同志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议案》,经审议表决,决定由周金星同志代理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任免职的议案》,决定任命何马根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名何马根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的议案》,经审议表决,决定由何马根同志代理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