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服务冬奥会 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落户延庆

2021年09月29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尹星云)9月28日,位于延庆区的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开业预热活动,将于10月底正式开业。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指定合作酒店之一,酒店将为冬奥会相关人士等提供高端、舒适的住宿体验。截至今年9月,延庆区宾馆饭店、精品民宿、民俗户共有住宿设施1511家,可提供客房1.8万余间,床位4万余个,全力保障服务冬奥会。

北京八达岭希尔顿逸林酒店是由延庆区属国有企业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希尔顿全球合力打造的全新酒店,位于延庆城区中心,距八达岭长城仅20公里、京张高铁延庆站4公里,交通便利。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指定合作酒店之一,酒店276间客房及套房、2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大堂酒廊及康体中心,将在冬奥期间全力保障接待工作,为冬奥会相关人士等提供高端、舒适的住宿体验。

为助力延庆酒店业劳动力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酒店团队成员中延庆区本地劳动力占比达到40%。今年5月,得知酒店招聘信息后,家住延庆的曹雪第一时间投了简历,这位有着重要会议接待经验的餐饮业从业者,成功应聘成为酒店的销售经理。“入职以来,我学习到了国际化的接待标准,冬奥会时,我将为四方来客提供热情服务,做好东道主。”她说。

随着冬奥会签约保障酒店陆续建设完工,延庆区旅游产品的住宿供给日臻完善。据悉,截至今年9月,延庆区包括宾馆饭店、精品民宿、民俗户共有住宿设施1511家,可提供客房1.8万余间,床位4万余个。其中,四星级及以上酒店客房2382间,床位3682个。品牌酒店与“延庆人家”精品民宿互补互促,形成了以高品质住宿产品为核心,联动景区景点、人文资源、生态特色的休闲度假产品体系和发展格局。

未来,延庆区将形成4家五星级酒店、6家四星级酒店的高品质酒店集群。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