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对话·建设者”北京冬奥主题摄影展览开幕

2021年09月2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 (池梦蕊)在冬奥倒计时100天前夕,由北京市文联、北京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对话·建设者”北京冬奥主题摄影展览9月24日起在首都图书馆B座一层第二展厅正式对外展出。

“对话·建设者”北京冬奥主题摄影展览参展作者多是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奥运场馆的建设者、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服务保障人员。展览生动展示了北京的奥运轨迹,特别是北京在推动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教育、奥运场馆的赛后利用和2022年冬奥会场馆的改建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进展。

冬奥建设者们本着“精彩奥运、背后有我”的精神,通过第一视角,记录北京、张家口冬奥场馆建设、服务保障、京张高铁等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百余幅摄影作品,用图片串联起精彩的奥运故事,展现了北京冬奥从申办到筹备不断深入的历程,也见证了北京市民对冰雪运动从体验到投入日益高涨的热情。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