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北京顺义63条乡村公路和1座桥梁建设工程年底完工通车 惠及17个镇

2021年09月22日14:36 | 来源:  
小字号

北京市顺义区2021年乡村公路建设工程启动,项目涉及17个镇63条道路和1座桥梁,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通车。

为办好百姓家门口的实事,顺义公路分局加强与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因素,通过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员机械投入、昼夜联动施工等方式,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完工,切实解决区域内部分乡村公路路面破损严重、道路安全隐患等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在马坡镇庙卷西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铣刨,下一步将铺设路面并施划标线。庙卷西路位于马坡镇庙卷村西侧,道路整体呈U型,起点、终点均与综合路相交。据了解,该条道路全长1711米,已经使用多年,存在道路破损及龟裂等病害,此次工程将进一步提升周边村域出行条件。

据悉,顺义区2021年乡村公路建设工程涉及樱花小区路、李庄东路、故塘路、北高路等63条道路和1座桥梁,总里程约83.66公里,分布在杨镇、南彩镇、北务镇、木林镇、大孙各庄镇、张镇等17个镇,施工内容包括道路路基、路面、窄路加宽、涵洞、相应附属工程及交通标志、标线等。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