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HICOOL大赛优质人才项目落地北京顺义 享受政策发展红利

2021年09月09日10:12 | 来源:  
小字号

HICOOL大赛永久落地顺义,顺义区紧抓机遇,全力为海内外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越来越多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落地顺义,享受到了HICOOL以及顺义区带来的政策优惠及发展红利。陈政委以及其创建的北京铭镓半导体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去年,北京铭镓半导体有限公司CEO陈政委携“高效低损耗氧化镓材料基器件应用项目”获得首届HICOOL全球创业大赛三等奖。该项目解决了效率低、耐压低、损耗高、成本高行业痛点,以氧化镓材料为中心完善产业链条,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在参加首届HICOOL全球创业大赛并获得三等奖之后,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目前,公司已完成两轮融资,公司的材料进行了产业化建设,产品逐步占领市场,申请了3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今年,公司预计营收千万元。”谈及一年来的成果,陈政委向记者介绍,“目前,公司在京员工近40人,十年及以上的资深工程师占40%。今年底,我们新扩展的生产厂房有望交付使用,预计明年4月可投产运行。”陈政委坦言,HICOOL商学院、HICOOL管家等平台给予了他和公司在企业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指导,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2020年获得HICOOL创业大赛三等奖后,陈政委获得了顺义区高层次人才认定。“这份认定给了我一个很广阔的平台,结识了很多优秀人员,提供了很多产学研合作机会。同时,通过平台解决了我很多后顾之忧,让我能全身心推动企业发展。我们将以‘科技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为核心,立足北京顺义,辐射全球,推动氧化镓事业和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陈政委回国后,他工作生活在顺义,开始关注顺义产业发展方向、城镇生活环境,越来越享受顺义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一个想法,从实验室走到产业前线,投入生产,再到规模化。这些都得益于HICOOL创业大赛以及北京市政府、顺义区政府的认可与支持。”陈政委说,“希望HICOOL能够做出特色,品牌越做越好,知名度不断提升,通过HICOOL赛事把更多好的项目遴选出来,带动产业、经济发展。”陈政委说出这些话时眼里有光。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