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北京顺义南法信镇开展“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

2021年08月30日15:53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辖区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8月27日,南法信镇开展“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活动,6名宣讲员分别来自镇机关、各村(社区)、辖区企业。南法信地区党委副书记刘红岩,党委宣传委员杨荣,各科室、村(居)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6名宣讲员以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为内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耐人寻味的故事,精彩感人的宣讲,让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真情实感的流露让听众与选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接地气的宣讲感觉很亲近,很有正能量,让人深受感动和启发。

最后,地区党委副书记刘红岩对6名宣讲员的表现及南法信镇宣讲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基层宣讲工作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更是传递“党的好声音”的有效形式。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党的优良精神,用担当和责任践行初心使命;要以身作则,强化履职能力。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自我革新,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团结和带领身边人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地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要抓住机遇,推动地区发展。“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汇讲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使宣讲为发展大局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