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顺义南法信镇多措并举整治无照游商 净化街面秩序

2021年08月23日14:13 | 来源: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巩固区域治乱整治成果,南法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措并举,对顺沙路、南焦路及地铁站周边无照游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强化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不间断开展夜间无照经营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防止点位反弹。在几处重点点位设置盯守岗位,不仅在“游商”高峰时期进行现场管控,还采取人员分组,专人交替盯守等方式,全面整治重点点位商贩乱设摊点问题。

落实日常管理,采取错时、延时、定点与机动相结合的方式,实行早、中、晚高峰不间断巡查机制,将违法行为高发重点路段、点位分别落实到各个执法人员,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工作到位”,加强辖区市容秩序管控力度。

做好宣传教育,执法人员在辖区联合各村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对在村庄、小区的无照游商,联合村委会、物业单位进行整治,并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无照游商、摊贩,发现线索及时拨打举报热线电话,营造良好有序的辖区环境。

截至目前,共整治问题点位4个,查处取缔无照商贩21人次,立案处罚9起。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