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东城区

东城龙潭街道举办亲子暑期夏令营

2021年08月15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8月14日是七夕节,当天,东城区龙潭街道在第二季“助企惠民”活动——“暑期夏令营”的基础上,龙潭街道再次联合“六壹广场”三家培训机构打造暑期夏令营之“爱在七夕”亲子活动,将“助企惠民”暑期夏令营活动推向新高潮。助力活动的三家培训机构分别为:初初儿童俱乐部、悦读奇缘和卡酷七色光。

活动中,初初儿童俱乐部带来了“爱在七夕亲子沙龙”活动,让0-3岁幼儿及其家长参与其中;悦读奇缘带来了“爱在七夕节亲子活动”,为大家讲解七夕节的由来以及绘本故事《七夕节》,让更多的小朋友了解我国传统节日七夕的民俗及文化内涵;卡酷七色光带来了“爱在七夕音乐会”,老师手中的小提琴流淌出一首接一首美妙的乐曲。

整场活动深受小朋友欢迎,让孩子们结交更多的新朋友,获得更多的知识,同时得到艺术的熏陶,为发现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助企惠民”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之“传承奥运精神”将继续展开。届时,六壹广场的体育类培训机构将前来助阵,举办乒乓球、篮球、拳击等比赛活动,传承奥运精神,让孩子们争做小小运动员。

龙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始终聚焦为民谋福、创新发展、崇文争先,努力为辖区企业和职工居民搭建桥梁,挖掘更多项目,保证一流服务。

(责编:李博、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