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石景山查特种设备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2021年08月12日09: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景山查特种设备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本报讯(记者 王薇)近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北京石景山八角游乐园开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食品销售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坚持每日测体温、戴口罩,接触冷链食品人员必须戴橡胶手套,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四无五不”;现场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使用登记及警示标志设置、安全装置配备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查看食品加工和销售场所消毒、防尘、防蝇、防鼠、防虫设施设备使用及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卫生及健康状况、加工销售食品安全过程控制是否达到法定要求;对摩天轮、激流勇进等多台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对公共场所安全工作增加检查频次和增强监管力度,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监管工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