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通州区

北京副中心将再添3条道路

2021年08月12日09: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副中心将再添3条道路

本报讯(实习记者 鹿杨)市发改委近日批复了副中心通台路(京台路-普合一桥)等3条道路及市政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其中,站前街南延、鑫隅四街两条道路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通台路预计2022年上半年完工。

3条道路分别位于通州区台湖镇和漷县镇。其中通台路(京台路-普合一桥)南起京台路,北至普合一桥,全长约3.2公里,是一条双向4车道的城市主干路,将成为台湖演艺小镇主要对外联通性道路,同时进一步改善老旧厂房改造项目和周边居民交通出行条件,还有望成为展现小镇特色的“景观窗口”。站前街南延位于台湖总部基地功能区,南起凉水河北侧巡河路,北至生态公园北二路,全长约2.3公里,为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路。该项目不仅是台湖总部基地路网外环骨架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亦庄新城东区、台湖总部基地及马驹桥物流基地之间重要的联络通道之一。鑫隅四街位于漷县镇觅子店组团,西起鑫觅西六路,东至京津公路,全长约1.4公里,为双向4车道城市次干路。该道路北侧为占地约30万平方米的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物流产业缓解交通压力。项目还是觅子店组团居住区通往京津公路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可进一步满足居民交通出行需求。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