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偷月季当玫瑰 四名女子剪秃200米绿化带

2021年08月11日15:1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偷月季当玫瑰 四名女子剪秃200米绿化带

  本报讯(记者高健)深夜组团“收割”隔离带中的月季花,第二天冒充玫瑰贩卖的4名女子落网。昨天,丰台公安分局通报了此案。

  “她们在隔离带里面干吗呢?”视频巡控员在监控中发现,4名女子在某路段绿化带中穿梭,看样子也不像是绿化队的工人在施工,形迹十分可疑。8月6日凌晨3时许,丰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几名女子拦下。

  “你们拿剪子剪什么呢?”4名女子每人手中提着几个大提袋,民警检查发现,提袋里装满了月季花,再一看隔离带,月季只剩下花茎,花朵已经给剪掉了。

  经查,这4名女子平时都在附近卖花,看到绿化隔离带中的红色月季和玫瑰相似,就深夜组团来剪花,当成玫瑰花出售,已持续一个星期。一晚上,4人就剪了几大提袋,共200余株。近200米长的绿化带,红色月季花已被剪光。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