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第七届爱莲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文艺汇演在京举行

2021年07月30日17:4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第七届爱莲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文艺汇演在京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尹星云)今天,第七届“爱莲杯”全国舞蹈艺术汇演活动在京启动,将持续到8月2日。爱莲杯是由已故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爱莲发起和创办的,具有广泛性群众基础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爱莲杯青少年舞蹈艺术汇演活动从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

从4月份至今,陕西、河南、安徽、四川等地陆续开启了爱莲杯汇演选拔活动序幕,最终数千名汇演小选手们通过层层选拔,汇集到北京。优秀的小演员们以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和群舞的形式展示舞蹈的魅力,在多个分会场多场次的展演活动中,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艺术视觉盛宴。 

爱莲杯全国文化艺术展演为全国大中小学生、艺术教师、优秀艺术选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健康成长、施展才华、放飞梦想的舞台。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