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高进军书法汇报展”在京开幕

2021年08月03日11: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8月1日,由《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主办的“听党指挥——高进军书法八一汇报展”在《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高进军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60余件,彰显了高进军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和对红色题材书法内容的探索。

  《中国美术报》副社长、副总编辑张苑,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恒,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醉先后致辞;书法家高进军致答谢词。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醉对高进军的作品总结为“正大气象”,一是有着书法艺技的正大气象;二是思想格局的正大气象;三是他的书法中充满着正能量与新时代同步的正大气象。陈醉认为,高进军谦虚尚学,自称“学习永远在路上”,其学习格局决定着他在书法艺术领域会有着更好的进步。

  高进军表示,庚续红色血脉,书写时代经典,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笔耕新时代华章。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8日。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