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百年征程再回眸 不忘初心跟党走”五月鲜花文艺汇演举办

2021年06月29日17:0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八宝山街道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百年征程再回眸 不忘初心跟党走”五月鲜花文艺汇演。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祥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一、区人大代表、地区党建协调委员会代表、街道商会代表、“两新”党组织代表、街道班子成员、地区党员代表和“老街坊”等近300人参加。

表彰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满钧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樊文斌宣读了《关于表彰八宝山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十佳党建项目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决定》。地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孟飞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于桂香结合自身经历发言,进一步激发了地区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热情。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宁慧娟向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辛勤努力的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艺汇演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六位老党员带来的合诵《永远的红飘带》及京东大鼓《百年颂》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社工自编自演的红歌串烧《红歌联诵》展现了基层党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音乐剧《乳娘》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模特走秀》展现出社区生活的幸福与充实……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八宝山街道将继续坚守为民情怀,彰显时代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