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声”情告白 六里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7日10:1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25日下午,六里屯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百年荣光 艺心向党”群众合唱比赛。

六里屯街道工委书记谭国忠在表彰大会上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六里屯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社会治理为主业,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持续拼搏进取,不断努力践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工委的政治担当和坚定信念,离不开机关及社区各级干部的团结奉献和守纪争先,更离不开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充分彰显。在谭国忠的领誓下,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街道工委副书记张洪源现场宣读了对六里屯街道“两优一先”个人、组织进行表彰的决定。贾俊峰、胥晓天、孙浩等14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肖波、周玉涛、贾卫东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包括社会工作党委京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等13个先进党支部代表和十北社区党委等4个先进社区党委在内的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

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大会还对曾经在社区岗位上工作的朱静、纪建华、张玉洁等11名社区党委书记进行了表彰。六里屯街道办事处主任倪遥远向11名老书记送上鲜花。会议向有着50年及以上党龄的优秀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表彰大会结束后,“百年荣光 艺心向党”六里屯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大幕开启。

六里屯街道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拼搏进取,继续攻坚克难,为建设和谐、宜居、文明、幸福六里屯不断加持助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