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农学院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25日12:3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日前,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农学院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农学院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100多位居民齐聚一堂,通过舞蹈、诗朗诵、合唱、腰鼓、旗袍秀、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展现社区新风貌。

农学院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农学院社区主办,高校、社会组织、社团等积极参与,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引导老百姓通过多种形式演绎党的文艺作品,引导居民念党恩、颂党情,力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学院社区还将继续通过“永远跟党走”主题环境营造、社区主干道美化等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辉煌历程。此外,还将邀请党史专家到社区开展党课学习,加深社区党员和居民对历史了解。“社区将从普及红色教育、丰富群众文化,多方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同时为助力昌平区文明城区建设增砖添瓦。”该负责人表示。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