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月坛街道举办“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3日11:0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池梦蕊)建党百年之际,西城区月坛街道团工委联合月坛青年之家、月坛街道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举办“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党史知识答题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团员和党员们积极回答。随后,专业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画扇面。构图、调墨……老师细致地讲解着每一个步骤的重点以及绘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老师教我们画的是梅花,这也是对红梅精神的一种致敬。”一位青年党员说道。

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大家的细致创作,一个个画有梅花的扇面呈现在大家眼前。据了解,这些扇面将由月坛街道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送给地区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街道给予的关心。

“我们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带动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提醒广大团员青年要爱岗敬业、不忘党恩,在建党百年之际,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一颗纯粹的初心服务人民群众。”月坛街道团工委书记张瑶介绍道。

下一步,月坛街道还将继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竞赛答题、参观展览、手工活动、专题讲座等形式,增强地区居民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利用线上、线下多平台,全方位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共庆建党百年。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