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教工委召开“永远跟党走”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1日16:5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1日下午,在丰台区委教工委书记房书勇的领誓下,丰台区教育系统近300名新老党员代表在丰台区青少年影剧院,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月21日下午,丰台区委教工委在丰台区青少年影剧院召开“永远跟党走”七一表彰大会。会上,丰台区委教工委向2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2019-2021年度丰台教育系统优秀党员16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8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9个,表彰2021年区级党建示范点16个,表彰“砥砺杯”第二届微党课大赛优秀选手130人和9个优秀组织奖。此外,首师大附属丽泽中学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中丰台区委教工委创新推出的党课、团课、队课、思政课“四课联动”教育模式。

丰台区委教工委相关领导表示,在“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丰台区委教工委召开表彰大会,是为了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丰台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丰台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首都教育新高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鲍聪颖、高星)